江苏五分

昆明市人民政府 shzypc.net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索引号: 686175779-202005-271168 主题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昆明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0-05-18 17:47
名 称: 【市人民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推动工作报告目标任务落实

【市人民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推动工作报告目标任务落实

发布时间:2020-05-18 17:47 浏览次数:126
字号:[ ]

5月18日下午,市政府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对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并与各县区、开发(度假)区及市级部门签订目标责任书。

5ec252c43628a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喜良要求,要对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工作任务进行分解立项督查,同时将重点经济工作目标纳入年度考核。各级各部门要围绕自身重点任务,实行清单化管理,项目化落实。要制定详细“施工图”,明确时间节点、工作措施和责任人员,确保各项目标任务不落空、不变通、不走样。各位副市长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分管工作的指导协调,主动对照承担的工作任务,高位统筹、提前谋划,尽快研究制定落实方案,要对各自分管工作做到重点会办、适时催办、高位推动,督促分管部门抓好工作落实,保证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王喜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推动全市资源整合、项目建设和指标完成,市级部门之间要通力合作、互相支持,凝心聚力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发改、工信、商务、财政等重点指标牵头部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大统筹协调推进力度,提高服务指导能力水平,推动各项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县区要进一步聚焦发展,狠抓落实,潜力大的地区要加快发展、多做贡献,发展滞后的地区要分析原因、迎头赶上,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上,王喜良与各县区、开发(度假)区主要负责人签订2020年度主要工作目标责任书。各位副市长分别与市级相关委办局主要负责人签订2020年度主要工作目标责任书。

市发展改革委对2020年主要经济指标任务安排进行说明。经开区管委会、官渡区政府、市住建局、昆明轨道集团负责同志就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作了发言。(掌上春城 记者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