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五分

昆明: 小雨 4℃~8℃
学习交流

杨秀峰同志带领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干部及所辖各党支部书记现场观摩学习党建工作

来源: 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    2020-09-27 11:29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努力推动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走实过硬,2020年9月23日下午,杨秀峰同志带领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干部及所辖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前往昆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和盘龙区拓东街道恒隆广场“馨空间·心服务”党群服务中心现场观摩学习党建工作。

图片1

观摩过程中,昆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向市政府办公室观摩学习同志介绍了出入境管理局党总支抓党建带队伍促业务的理念、公安涉外阵地特色和结合工作实际凝练出的“1144”工作思路和“423”工作法。同时,通过PPT讲解、观看视频宣传片等,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出入境管理局党总支党建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

图片2

市政府办公室观摩学习同志还实地观摩了出入境管理局公民出国(境)管理处党支部、签证处党支部的特色党建工作、标准化党支部阵地建设,查阅学习了基础台账及相关资料等,了解学习党员便民服务、党建文化阵地建设等新思路好做法。

图片3

图片4

在恒隆广场“馨空间·心服务”党群服务中心,拓东街道办事处介绍了今年以来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相关做法,随后双方就如何加深党建共建、活动联办、资源联享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图片5

通过这次现场观摩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转变党建工作理念,拓展党建工作内容,规范建设党建阵地等方面学到了很好的经验,受益匪浅,为不断推动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