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五分

昆明: 小雨 4℃~8℃
学习交流

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举办2020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

来源: 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   2020-09-27 15:08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万名党员进党校”工作要求,教育引导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8月31日至9月2日、9月14日至9月16日,市政府办公室在市委党校举办了两期2020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

图片 1

开班仪式上,首先召开了2020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会议,对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组织2020年新入党的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颁发了五星级规范化示范党支部牌匾,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颁奖,并为各党支部授予支部旗帜。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杨秀峰指出,此次培训,是贯彻执行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党务工作者和党员干部业务能力和水平的重要途径,全体参训党员要端正学习态度,把学习培训和市政府办公室业务实际结合起来,深入认真学习思考,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上。

图片 2

本次培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习重点,邀请到了市委党校白志群副教授、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陈利军副处长等多位教授、领导进行授课,通过集中授课、学习研讨、互动交流、观看影视资料等方式,系统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基层党务、党风廉政、厉行节约等专题进行了培训教育。

图片 3

培训期间,参训党员充分发扬踏实认真、遵规守纪的作风,以热情洋溢的精神状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了坚定理想信念、开阔眼界视野,切实增强了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昆明市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夯实了政治基础、强化了理论支撑。

市政府办公室科级及以下126名党务工作者和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圆满完成了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万名党员进党校”的培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