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五分

昆明: 小雨 4℃~8℃
学习交流

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赴井冈山举办2020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党性提升班

 来源: 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    2020-10-28 11:34   字号: [        ]

图片1

为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落实落地,经市政府机关党组研究决定,2020年10月19日—23日,市政府办公室通过中共昆明市委党校与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合作,在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举办了2020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党性提升班。市政府办公室共64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片2

开班仪式上,受市政府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郭希林委托,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杨秀峰作了开班动员。杨秀峰同志强调,全体学员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修养、端正学习态度,按照郭希林秘书长“思路要宽,谋事要专,追求卓越,做好服务”的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杨秀峰同志为参训学员授红军帽、授军旗,正式开启井冈山红色革命摇篮的培训之旅。

图片3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们怀着无限的向往和崇高的敬意,用心聆听老师细致入微又饱含深情的讲解,实地重温风云际会、金戈铁马的峥嵘岁月,亲身体验挑粮小道上的挥汗如雨,让记忆的碎片重新整合升华,在时空交错中向革命先辈对标看齐。黄洋界哨所、小井红军烈士墓,书写着红军战士流血战斗的身影;古城会议旧址、大井毛泽东旧居,流淌着永不消逝的红色记忆。革命先辈的事迹深深震撼着每一位学员,让每一位学员深刻体会到了红军超常的毅力和坚定的信念。

图片4

一次井冈行,一生井冈情。在结业典礼上,参训学员分享了这次培训的感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深刻地感受到了共产党领导人民开创革命道路的艰辛,体会到革命先烈前仆后继的牺牲精神和革命勇气,对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有了全面的理解,坚定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