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五分

昆明: 小雨 5℃~12℃
稳预期

昆明开发(度假)园区半年跑出加速度 亮眼半年报 鼓劲下半程

 来源: 昆明日报   2021-08-02 11:56   字号: [        ]

42501627840435879

市统计局日前通报的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显示,上半年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2.7%,两年平均增长4.4%,年均增速比一季度加快0.8个百分点;全市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同比增长7.1%,两年平均增长4.9%,年均增速比一季度加快2.2个百分点。值得关注的是,工业新兴产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9.6%,比全市工业增速高6.9个百分点,拉动全市工业增长3.3个百分点,占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的比重同比提高0.9个百分点。

连日来,全市各个开发(度假)园区相继公布了上半年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从数据上看,园区经济亮点频现,一些关键性指标实现了快速增长,奋勇争先跑出发展“加速度”。盘点上半年的成绩,目的在于鼓劲加压下半程。这一份成绩单的背后,是全市开发(度假)园区干部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实干精神的体现,也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