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五分

昆明: 小雨 4℃~8℃
保居民就业

官渡区开展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技能培训

 来源: 云南日报   2021-10-28 10:47   字号: [        ]

官渡区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技能提升培训会暨初级茶艺师论坛近日在云南康乐茶文化城开班。

云南康乐茶文化城是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也是官渡区“五星级”企业经营人才培养基地。基地创建以来,积极发挥人才培养、集聚和辐射引领作用,每年投入约30万元工作经费,开展各类常态化企业经营人才综合培训,举办多期茶艺培训班,已有300余人取得了茶行业从业资格证书,有效提升了行业人才素质,助推了茶产业发展。

培训为期3天,来自云南云茶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茶艺专家将围绕茶叶科技、茶道、茶艺、茶文化与传统礼仪进行教学,提升官渡区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等参训学员的技能水平和文化修养。本次活动由官渡区委组织部、官渡区总工会、官渡区妇女联合会、官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云南康乐茶文化城、昆明晨力商贸有限公司协办。(云南日报 记者 茶志福 实习记者 段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