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五分

昆明: 小雨 4℃~8℃
保居民就业

盘龙区新就业形态职工集中服务月活动启动

 来源: 昆明日报    2021-11-12 09:43   字号: [        ]

日前,盘龙区联盟街道金星社区开启“服务奔忙工作勤,辛劳归来暖如家”系列主题活动,在社区搭建新就业形态职工之家,这也标志着盘龙区(中部联盟)新就业形态职工集中服务月活动拉开了帷幕。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盘龙区(中部联盟)新就业形态职工集中服务月活动期间,金星社区党委将整合辖区服务资源,集中在11月每周二14时至16时,开展美发、保健按摩、法律知识宣传、义诊、医保政策宣传等一系列关注度高、实惠性强的服务项目,搭建起工会组织与新就业形态职工之间温暖相连的桥梁,有力推进基层工会组织建设。

近年来,平台经济、共享经济迅猛发展,货车司机、快递员、电商从业人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迅速增加。盘龙区新业态职工之家将最大限度地吸引新业态从业人员加入工会组织,着力打造温暖人心的工会服务之家。通过此次集中服务月活动,盘龙区将进一步收集各类新业态人员服务需求。(昆明日报 记者胡耀元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