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五分

昆明市人民政府 shzypc.net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索引号: 686175779-202111-322939 主题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昆明日报 发布日期: 2021-11-12 09:45
名 称: 全市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暨责任督导约谈会召开

全市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暨责任督导约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2 09:45 浏览次数:32
字号:[ ]

日前,全市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暨责任督导约谈会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安宁市、官渡区作交流发言,呈贡区、晋宁区就做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工作作表态发言。会议对排名全省靠后的县区进行约谈,分析研判影响昆明市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突出问题,并对相关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攻坚克难抓整改提升,以人民为中心,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根本;要结合“12345”市长热线、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的投诉、报警,建立联动响应机制,解决好群众的所需所求;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解决影响我市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突出问题;要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夯实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工作基础,加强平安创建和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正面宣传;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突出实效、突出奖惩,以结果“论英雄”。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开发(度假)区设分会场。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云主持会议。(昆明日报 记者唐丽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