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五分

昆明市人民政府 shzypc.net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索引号: 686175779-202112-325247 主题分类: 公示公告
发布机构: 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06 14:11
名 称: 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购买《昆明市人民政府公报》印刷服务的计划

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购买《昆明市人民政府公报》印刷服务的计划

发布时间:2021-12-06 14:11 浏览次数:90
字号:[ ]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政府公报工作的通知》(云政办发〔2018〕38号)等文件精神,为继续做好《昆明市人民政府公报》有关工作,根据昆明市财政局印发的《2020年昆明市市本级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昆财综〔2020〕33号)文件精神,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拟采用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开展《昆明市人民政府公报》印刷服务购买工作,编制购买服务计划如下:

一、 项目名称

《昆明市人民政府公报》印刷费(目录代码E1803:政府履职所需辅助性事项,后勤管理,印刷和出版服务)

二、 购买主体

单位名称: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 项目概况

(一)本项目主要工作内容。

《昆明市人民政府公报》参照《党政机关公文格式》国家标准统一编排。每月编印1期,每期印刷页数根据实际产生的文件数量为准(参考数据:2018—2020年度平均每期分别为52页、43页、51页,2021年1—10月平均每期38页)。全年出版12期,每期5000册,全年不少于60000册,刊登内容主要包括市委、市政府联发文件,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联发文件,地方性法规,市政府规章,市人民政府和市政府办公室制定的规范性文件,以及市人民政府组成部门和直属部门制定的规范性文件等。

《昆明市人民政府公报》免费向公众赠阅,严格按照发行范围按时足量发送到位。发行范围主要包括全国各友好城市,全省兄弟州(市),省级党政部门,全市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级各部门,各国家级、省级开发(度假)园区管委会,各直属机构和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社区、村委会等基层单位及其综合文化站(室),以及法院、检察院等司法机关,属地国家档案馆、公共图书馆、政务服务大厅等信息公开查阅场所和公共服务场所,重点向基层单位发放。

(二)本项目实施目的和意义。

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政府公报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8〕22号)、《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政府公报工作的通知》(云政办发〔2018〕38号)等文件精神,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充分发挥政府公报传达政令、宣传政策、指导工作、服务社会的作用。

四、 预算资金

(一)项目金额:30万元(大写:叁拾万元整)。

(二)资金来源:政府公报经费 

五、 承接标准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提供证书正副本复印件,以及具有年检合格的印刷经营许可证;

2.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以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新成立公司需作出说明); 

4.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的书面声明;

6. 供应商须在“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未列入失信黑名单,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查询时间为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报名成功截止时间前);

7. 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

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 具有国家秘密载体印制等行业资质;

10.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 目标要求

供应商按要求完成政府公报的排版、修图、打样、校核、清样、印刷、包装、送货等工作,严格按照市政府办公室提供的公报赠阅单位目录和地址按时足量代寄,并提供相关资料由市政府办公室进行验收。

七、 购买方式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1年版)的通知》(云政办函〔2020〕115号)文件规定,集中采购机构采购项目,由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严格按照政府采购的要求执行。

八、 资金支付方式

按照签订购买服务协议内容支付服务费用。

公示日期: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

联系人及电话:市政府办公室办文处 安冉 63135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