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五分

昆明: 小雨 4℃~8℃
稳金融

昆明市国资系统举办融资专题培训

来源: 云南日报    2021-12-28 18:37   字号: [        ]

近日,昆明市国资委举办2021年昆明市国资系统融资专题培训,昆明市各监管企业,各县(市、区),各开发(度假)区国资监管部门融资工作有关人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云南省分行、国开行云南省分行和昆明轨道公司的有关专家进行现场授课,4位专家分别从债券市场、信贷政策、重点行业项目融资政策、融资经验分享等方向,系统全面地分享了多种融资方式、剖析了国家金融政策,为昆明市国资系统融资工作干部职工上了生动一课。昆明市国资委还向12名融资干部及融资能手颁发了2021-2022年度昆明市国资系统“融资业务辅导员”聘书。

昆明市国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昆明市属监管企业将按照融资大门敞开化、融资渠道多元化、融资方式多样化、融资成本降低化的原则开展融资工作,科学编制2022年融资计划、优化融资方案、拓宽融资渠道,提高融资质量,促进昆明市属监管企业跨越发展,为昆明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张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