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五分

昆明: 小雨 4℃~8℃
保基层运转

呈贡区两个站点被评为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

来源: 昆明日报 ;  2022-01-03 10:50   字号: [        ]

日前,中华全国总工会公布2021年“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确认名单,呈贡区斗南花卉职工驿站、呈贡区龙城街道办事处龙城社区职工驿站2个站点入选。

斗南花卉职工驿站位于斗南江云花卉配套博览中心,服务周边各类经营户、企业1700余家,服务职工6000余人。驿站充分结合呈贡斗南花卉市场区位特点,为斗南广大花商、花农、花卉从业者提供温馨服务。龙城街道办事处龙城社区职工驿站位于呈贡老城商业集中圈,为周边环卫工人、城管人员、快递员、外卖员等户外劳动者提供休息场所,有效解决户外劳动者饮水、就餐、休息等实际问题,让他们切切实实感受到工会“娘家人”“贴心人”的温暖。

一直以来,呈贡区总工会都在关心着广大户外劳动者的现实需求,在环卫工人、货车司机、网约配送员、快递员等户外劳动者密集、辐射范围广的区域性中心位置建设职工驿站,为他们提供饮水、热饭、充电、避暑、取暖等贴心服务,解决各种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工会的温暖。(记者万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