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五分

昆明: 小雨 5℃~12℃
政务图片

冬樱花开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01-10 08:49   字号: [        ]

华侨城樱花

华侨城昆明阳宗海度假区的冬樱花盛放。 供图

近日,华侨城昆明阳宗海度假区的冬樱花开了。度假区内1公里长道路两旁粉红色的冬樱花,在昆明冬日暖阳、蔚蓝天空的映衬下,显得格外赏心悦目。

2020年云南华侨城以创新的思维重构度假区的未来发展,城市微度假目的地陆续推出云端花海、滨水湿地公园、溪栖山谷、欢乐田园、儿童游乐城等项目。

结合阳宗海北岸丰富的植被资源打造的溪栖山谷自然公园,建设原则是不破坏当地原生植物,围绕原有植被资源打造了山间栈道、山谷步道、明月湖、农耕体验区等文旅产品,在公园中可俯瞰阳宗海美景。

在生态环保的基础上,大面积种植紫柳花、鲁冰花、小黄菊等,打造一年季季有花赏的生物多样性景观。花海景观不仅创造了一个季季有花赏的好地方,也保护和提升了阳宗海北岸的自然环境。

云南华侨城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华侨城入滇的首个文旅项目,华侨城昆明阳宗海度假区始终坚持生态环保、绿色发展理念,秉持保护“美丽河湖”、保护生物多样性初心不变,将持续助力昆明阳宗海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昆明日报 记者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