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五分

昆明: 小雨 4℃~8℃
投资项目

国内食品包装链主企业落户杨林经开区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01-25 10:21   字号: [        ]

近日,上海诚宇包装集团有限公司与嵩明县政府正式签约,云南诚宇新材料食品包装产业园项目落地嵩明杨林经开区。这是今年以来全市成功引进的第一家国内食品包装龙头链主企业。

项目以“园中园”模式落地杨林经开区,规划用地96667平方米,建设厂房10万平方米,总投资5.01亿元,集办公、研发、生产、物流、销售、结算和产品设计服务于一体。今年上半年启动项目一期建设,计划于2023年3月投产,全部达产后产值和销售额将达8亿元以上。

该项目是昆明市驻上海联络处(昆明市长三角招商局)2022年以来携手项目落地方全程跟踪服务、直接洽谈签约的第一个产业类项目,也是在昆落地的第一个链主企业,实现今年长三角地区产业招商“开门红”“落地响”。昆明市驻上海联络处(昆明市长三角招商局)自去年9月至今年1月,仅用时5个月就完成了核心信息抓取、政企互访考察、项目洽谈签约等工作,在长三角地区客商的心中留下了“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处处都是投资热土、时时都是昆明速度”的良好口碑。(记者冉光雯报道